認識,愛,服事。

在澳門利瑪竇我們認為我們的恩人和朋友們是我們的使命一個很重要的部分。我們希望你們能感覺到自己也屬於這個團體,因為在這裡我們每一個人都已一個服務作用。澳門利瑪竇主要的目標就是幫助人家積極地屬於一個互相幫助和支持團體。我們相信無論是誰,每個人都可以貢獻及接受。我們不只是想幫教別人怎麼當作團體;我們自己必須變成團體,而跟我們服務的對象一起成為團體。這樣我們的服務不但會有效而且會是大家的生活更滿足。因此我們開了此博客,希望它能當作一個好的工具,幫助我們更好地施與受,多互相了解,做一個更好的團體。
在一個博客裡一張文章,消息或者圖片使我們聚集在一起。我們想跟你們分享澳門利瑪竇在做什麼,我們的想法,我們的感覺。我們想給你看我們看到的東西,我們碰到的人,我們做的事。不過這個不夠,我們也很想知道你想法,你對這個共同使命的感覺,你的意見,等。我們願意你屬於澳門利瑪竇,而希望這個博客能幫助你多了解我們去服務的人,因為誰愛人家才能好好地服務他們,誰認識人家才能真正地去愛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