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奇妙的爱

這篇文章是姚麗秀修女撰寫。她是雲南文山德厚鎮小黑菁康復院的修女。

糟啦!这只脚保不住了!不然会危及生命,怎么办、该怎么办?一双颤抖的手开始清理伤口,心提到了喉咙,必竟不是大夫心里面没有底呀!只是尽量把伤口上腐烂的臭肉取下来,两个小时之后包扎好了,一颗提起的心也放下来了,这才发现我的衣服也湿了!那是2011年的1月份。

我们赶紧报告皮防站,看该怎么办?包管这里的大夫来了,看过伤口后说:这种情况应及时截肢,但是,现在没有这个项目,她还有糖尿病、心脏病,就算是想别的办法也不敢给她做手术!就这样吧,你们愿意给她清理伤口,就小心着点免得大出血了,你们没有设施也没有办法,如果不清理也算,总之,没有好的办法。

一位伤口护理的专家神父来了,看了、结果是一样的,应该截肢,因为有其它的病又不能手术,只能小心清理尽心维持!

大妈疼的吃不下饭、睡不着觉,人也瘦了很多,看样子坚持不了几个月,我们天天看着很心疼,那种无奈、那种无能无力很难过,看着这只又烂又臭的脚我们也很害怕,必竟不是大夫,万一怎样了后果不堪设想!

假如她是我们所信仰的活生生的主,假如她是我的妈妈我该怎么办?心中有个坚定的声音说:‘尽心’尽心之后接受任何的后果。

就这样每天叫着天上的妈妈还有主一起去清理伤口,三个之后竟然好了,我们高兴极了,但在我们高兴之余,脚的另一侧又腐烂了,不过我们没有灰心继续坚持,半年之后大见成效,目前的这种的状况使我们不敢想也想不到的成果。

     大妈说:没有你们我现在已经死了!是的、感谢天主吧,我们觉得也是这样。但是,我们很清楚,单凭无所知无所能的我们是做不到的,我们只是在尽心愿意做主的工具,有主我们也可以使死人复活啊!

                                                                       2011年1月份

                                                            2011年7月份
  
 云南文山康复村
 姚麗秀修女 鄭桂成修女 宋燕芬修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